深刻理解女性不只买内衣 门店不只卖内衣
逆向盈利的创新型产业模式
核爆财富,爆炸盈收


前端产品后端服务模式 —— 拓客锁客粘客,打造营销闭环模式
创新的前店后院的门店经营模式,前面卖产品,后面做服务,产品和活动做引流拓客,后端的服务做锁客粘客工具。将健康内衣生活馆与美胸SPA馆相融合,打造产品+服务的创新型盈利模式,大幅度提升消费体验感。设备辅助服务更专业,使用红外线乳腺检测设备,对每一位歌茜尔的顾客进行科学检测科学指导。
同时满足消费者对“正确性产品销售”以及“定制化”服务的双重期待,歌茜尔品牌美丽消费深入人心,合作商尽享品牌和模式红利。

全品类集合店模式 —— 一站多客源 一客多消费
逆向盈利思维,传统的商业模式是将一个产品卖给100个顾客,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为一个顾客打造100款产品!以女性消费者为中心,满足她们对贴身衣物的所有需求和幻想。多元化商品体系,一站式购物体验,超高性价比,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体验与附加值,最终达到复合式盈利的目的。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