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茜尔 解密调整型内衣 您不知道的“内”些功能
2023-09-21 14:18:14

  目前市场内衣款式多种多样,消费者在挑选内衣时,也会根据个人的需求去合理挑选,大家也会经常看到调整型的内衣和普通内衣,那么两者的区别主要是在哪些方面呢??
  设计原理不同,调整型内衣,普通型内衣一般是根据时下潮流时尚来设计的,比较注重内衣的外观性。

  调整型内衣,稳定包容健康舒适,根据医学人体工程学和纺织学等科学,所剪裁设计制作出来的比较注重塑形功能,蜂巢结构面料预留空间层网眼隔层,轻薄柔软随胸型调整填充物均匀填充不同部位。普通内衣,设计原理不同,材质不同,常用的制作原料是海绵,海绵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容易染色,容易受细菌的感染而发霉变质。
  调整型内衣:通常采用的是高弹性的纤维,高弹性意味什么,意味着内衣的伸缩性好,不容易因外力而变形,会呼吸冲孔模杯,会呼吸蜂巢贴布,剪裁设计制作出来的文胸比较注重塑形功能。普通内衣:功能性普遍单一,容易空杯不聚胸。功能内衣:把胸部周围脂肪转移到胸上,越穿越丰满。

  设计原理不同
  产品类型
  调整型内衣
  1)是根据医学,美学,脂肪学,人体工学和内衣设计所研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内衣
  2)是经过精密的计算和设计,能够维护、调整身体集中、固定脂肪,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扶正脊柱、矫正体态。
  3)是一般内衣只是穿出你原本的身材,而调整型的内衣可替身材不理想的人做修饰。
  4)是下沿到外肋侧有特殊的功能性布料,加强了包容力和支撑力使胸部更容易,并持久地呈现曼妙曲线。
  5)L型钢圈和透气丝绵相搭配更体现立体、浑圆的效果加宽肋侧保护强弹力里衬使穿着更稳定、更安全。
  6)调整的原理是根据脂肪移动利用脂肪流动性的原理设计,专门的内衣款式将脂肪锁定。这就是为什么体重没有变化而体型曲线修饰了许多。
  功能型内衣的出现,打破了女性关于美的传统概念,功能型内衣倡导健康的美,时尚的美,让女性的美丽来得自然大方,一件好的内衣能让你穿着舒适贴身,给每一天都带来轻松愉悦的好心情。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歌茜尔内衣加盟热线:400-6090-966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