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乳腺癌?平时内衣要如何穿?
2022-08-01 13:50:26

       乳腺癌对女性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杀手,特别是在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达到了457万,占据全球的16%。乳腺癌是中国女性最常见的癌症,这个数量也在逐步增加。那么为什么我国女性容易被乳腺癌“纠缠上呢”?乳腺癌确切病因暂时还未明确,一般主要有很多内在与外在的原因。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1. 生活压力。现代女性很多都独立自主,面对职场上的工作,面对经常性的加班,以及工作上的压力,很多时候都会让女性的激素发生改变,从容易生病。2、遗传因素。有研究表明,如果母亲患过乳腺癌的话,其女患乳腺癌的几率也要比一般人要高,但并非一定会患病,只是可能性要比一般人相对高。


       2. 那么有什么预防的好办法呢?乳腺癌是可以预防的,对于大多数早期发现或者未发现有乳腺癌的女性来说,最好每年一次的乳房自我检查吗,每4-6个月做一次临床体检以及40岁以上的女性要每年或者隔一年就得去做一次乳房检查。再或者就是平时穿一些功能性内衣,可以更好的预防胸部问题。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