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内衣店想要业绩好?维护老顾客很重要!分享几个维护老客户的方法!
2022-07-04 13:52:29

       大家都知道,老客户带来的价值要比新顾客更高。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忽略了自己的老顾客。那么如何维护好老顾客?是不是所有的老顾客都值得维护?哪些老顾客值得维护呢?

       老顾客为什么重要?就是她能够帮你带新顾客来。决定这个老顾客是否值得维护,要看一下几点:1.具备带单能力;2.认可品牌、产品;3.对物资奖励和精神奖励有需要,在乎的客户;4.有时间转介绍顾客。

       知道了以上几点之后,如何才能维护好老顾客?


       1.要专业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用品,是否合适女性都是能感受得到的,那么作为导购,一定要熟悉内衣知识、大概的结构,以及款式。这样当顾客问起时,也不至于回答不上来,让人觉得你不够专业,降低了本身的信任。


       2.优惠价

       面对折扣,谁不心动呢?老顾客来时,可以适当给些折扣,可以维护好彼此的关系。下次也可以为你带来新顾客。

       3.打感情牌

       在加了顾客的微信后,可以多在朋友圈互动,没事拉拉家常或者评论一下,这也能够让人记住你。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