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抹胸吊带裙 是贴乳贴好还是穿胸贴好?
2022-03-14 14:44:08

    到了夏天妹纸们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那就是穿抹胸无肩带的内衣是乳贴好还是穿胸贴好?首先我们需要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非常多的妹纸们都还不了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了乳贴和胸贴的区别还有优缺点等!

    乳贴和胸贴的区别:
    乳贴的使用方法就是覆盖在乳晕上的一种贴状物,只能遮盖乳头和乳晕部分,多数用于泳装,而胸贴是一种现代文胸的替代品,在购买的时候是需要看码数的哦!根据胸部的大小来购买合适自己的码数,女性在穿礼服时更显出女性魅力,又不至于陷入肩带或者背带的尴尬。

    乳贴与胸贴哪个好?
    这个没有肯定的答案,因为两种适用的场景是不一样的,基本没有可比性,这就需要妹纸们根据自己的穿搭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文胸替代品,乳贴适合穿衣服的时候遮羞,而胸贴更重要的是可以在穿礼服时达到聚拢作用。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