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比较厚的人如何挑选内衣?
2022-02-14 14:00:09
    肩膀厚的女性要选宽肩带,弹力也要足够好的内衣。选择的内衣肩带位置最好居中或靠内侧,偏外侧的肩带容易滑落,而且也会显得胸部松散。歌茜尔内衣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浅粉色,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网纱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
    同系列的还有高级显白的浅绿色,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样一款舒适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