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内衣适合冬季 暖色系更适合!
2022-01-12 14:20:23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总是缺乏点温暖,就算是阳光洒下还是没有温度,穿上一件暖色系的内衣是不是就是拥有了自己的小太阳了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更适合冬天穿的内衣颜色吧!
    橄榄绿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知性的,这款内衣采用蕾丝设计完美的包裹住胸部,鸡心处点缀了蝴蝶结添加一丝俏皮感。高挂耳设计非常棒!粗肩带的设计也防止了压迫经络的问题,知性又浪漫~
    粉色的内衣会比较减龄,白色的线条勾勒下摆,能够很好的修饰下胸围,起到一个整体提亮的效果,波浪边的设计能够更好的修饰罩杯,非常nice!四排扣的设计能够很好的让胸部贴合罩杯,避免有滑杯的效果!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