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一个自己合适的内衣?你真的了解自己吗?
2021-12-15 14:01:08

       女生选对内衣很重要那么怎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呢?你知道怎么自己的尺寸吗?你的胸部到底有多大?今天小编来教大家怎么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内衣吧~

       长期带着一个不适合的胸罩但是会慢慢的越来越舒服?那是因为你的胸部迁就你的胸罩而变形了,这可能连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知道你的胸部有多大吗?其实胸罩太大或者太小都不好,太大会导致胸部造成变形,太小又会挤压到自己的胸部时间久了很可能会导致乳腺问题哦!

       首先需要测量一下穿内衣松紧带部位的尺寸,这个很简单啦,因为尺寸相对比较稳定,测量的时候也就很方便啦~在测量的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卷尺呈水平状态,并且需要勒的比较紧一些,妹纸们注意胳膊朝下!

       然后开始测量罩杯的尺寸,这里妹纸们要注意罩杯大小测量出来不是绝对的,应和你的松紧带尺寸成比例哒!测量中要注意一定要弯腰向前测量,让乳房和地面为平行状态,用卷尺测量出胸部最丰满的那一圈,不用和上面的松紧带尺寸一样太勒,更不用陷到肉里面去哈!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