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门店陈列技巧?内衣店的商品该如何陈列?
2021-08-19 14:08:11

    随着女性消费的提高,不少女性都开始格外注重产品品质,同时也注意到了内衣的重要性,逐渐对内衣开始关心了起来。正是如此,不少人看到了内衣市场的发展前途,选择开一家内衣店,服务更多女性。那么开内衣店后,经营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例如不同货品的陈列,营造出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内衣店陈列技巧。

    一家内衣店,不同位置的布局摆列,不一样的内衣是很需要技巧的,首先不少客人进店前就能看到的位置比较适合将新款放置在这个位置,可以依次将一些新款、热销等产品摆放好,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注意到这些畅销款,进而有想进入店铺的欲望。选择一处位置放置功能性的产品,比如妈妈文胸,比较针对性的内衣,专门为某一特定客户,这样能够更好的挑选。

    当产品出了新的系列新品,可以根据不同的主题,由深至浅形成一种罗列,当消费者发现新的主打产品,会有想买的欲望。还有一种就是新款中有一些款式比较滞销的话,可以将销量高的与滞销的摆在一起,造成平均的焦点效应,也可以带动滞销款的销量。

    天气比较炎热,可以选择一些夏天的款式,款式是清新淡雅一点的放在显眼位置,吸引消费者进店。卖文胸的时候,切忌将内裤摆放在文胸的上方,这会显得掉档次。可以选择几个货架专门摆放内裤,这样才不会显得凌乱。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