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尴尬秘籍!歌茜尔裸色内衣 尽情夏日
2021-08-01 13:43:20

   炎热的夏日,服饰大多轻薄,这个时候就非常考验我们选择内衣的能力了。外衣颜色浅容易把内衣透出来,那是特别尴尬的事情,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难道还要加一件小背心挡着吗?当然不是,一件裸色内衣,隐形效果十足,只要不是透明的,一件裸色内衣就可以解决所有穿搭

   充满着设计感的内衣,表面上有蜿蜒曲折的线条印花装饰,还加了一层透明网纱连接两边,增加了聚拢效果,使得胸型更加圆润饱满,透明的设计透露着朦胧的诱惑魅力。

   同样也是双层的设计,纯色显得更加简洁,功能却同样强。从鸡心处延伸到肩带的蕾丝网纱,能更好地托住胸部,并且能分担肩部的压力,穿着更加轻松舒适,久穿不累。

   款式相差无几,网纱的延伸面积更大,罩杯面积大,能更好地包裹胸部,侧面软骨收副乳效果满分,从每一个角度细心呵护娇嫩肌肤,全方面为你的盛情夏日保驾护航。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