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身材 这件内衣让你的胸型更饱满
2021-06-06 13:48:58

    夏天穿衣服最害怕就是胸部软塌塌的,含胸驼背的体态,胸部外扩下垂,干瘪松垮的线条,看起来精神萎靡又显老,一穿紧身具有线条感的衣服,这些缺点就全部暴露出来,因此具有一件塑形效果好的内衣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那些让你拥有姣好身姿的内衣吧!

    想要胸型好看,内衣就要有足够的支撑力,同时还能收副乳,这件背心式的内衣,更好的稳定胸部,加宽肩带设计,减轻肩部的压力,同时给予胸部更多支持,加高加宽的两侧让副乳全消,全包覆设计很好的稳定胸部,穿衣挺拔好看,胸部也是自然完美。

    夏天的衣服都比较轻薄,因此内衣杯面也要选择比较光滑的,穿衣才不会尴尬,这件白色内衣,肩带两侧加宽让胸型好看饱满,若隐若现的网纱设计,更加撩人,非常的性感。浅色会给人更舒适的心情,这件内衣杯面是一片式,全包覆设计让你胸型稳定好看,穿上后身姿更加挺拔。

    歌茜尔 · 健康养胸内衣集合馆,一家专注产品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健康养胸内衣集合品牌,产品涵盖文胸、内裤、家居服、睡衣、运动内衣、泳衣、保暖衣等不同类别近上千种单品,产品款式丰富多样,紧贴潮流的设计元素,为现代女性带来健康美、养生美、时尚美、体验到女性真正的完美蜕变。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