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以下四个问题就说明你的内衣改换了!内衣什么时候得换?
2022-05-18 13:51:03
文胸与女性亲密无间,可是再怎么亲密,内衣 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得“离开”。内衣穿久了,内衣的弹性就会变大,加上清洗后晾晒的方式不对,这些原因都会让内衣变得合适。如果大家出现了一下的情况,那么说明你的内衣改换新的了。

1.底围过紧
可能有长胖的原因,有时候内衣的底围穿起来过于的紧绷,这种时候说明你就得换新的内衣了。长期穿过紧的内衣会影响胸型,同时你的胸部脂肪也会被分散,十分的影响健康。
2.罩杯上移
合适的内衣,罩杯是不会出现上移的,如果你发现你的内衣总是往上跑,要么就就是你的内衣买不对,要么就是内衣已经变松了。

3.有压痕
脱内衣时,要留心观察自己的胸部情况,如果发现有明显的内衣压痕,说明你的内衣已经不适合你了,长期穿过紧的内衣,会影响胸部健康,甚至还会生病。
4.肩带下滑
肩带下滑除了排除你的肩膀有溜肩的情况下,一般来说这种都说明了内衣不合适你。内衣肩带是有着承托的作用,如果肩带不能好好支撑你的胸部,那么就要换上新的内衣啦。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