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也需要保养?歌茜尔教你内衣保养方法
2022-01-07 13:59:37

       对于内衣的正确保养方式你们都知道吗?内衣贵为身体的"第二皮肤",这是每一位讲究生活品质的现代女性都深知的道理。如不好好护理、保养,怎样让它体现"贴身护体"的功能呢?相信大家在购买内衣和挑选款式的选购细节已非常内行,那么对于内衣的保养,今天就让歌茜尔来教你内衣的保养方法!

       很多女性洗内衣时都是很随便的,随便搓两下就好了,更有懒的姑娘直接丢进洗衣机里,这是绝对不行的哦!手洗揉搓还好,不会对内衣造成什么大的伤害,但是机洗就很容易会给内衣造成伤害,因为洗衣机会把内衣的弹性给洗没了,而且洗衣机并不卫生,把贴身衣物放进洗衣机洗是个绝对错误的决定,所以大家还是乖乖手洗吧。洗完就是晾晒的问题了,一般很多人晾内衣都是不正确的,随便晾晾就好,能干就行。但是这样是会让内衣的寿命降低很多的,所以内衣洗完后不要很用力的去拧干内衣,轻轻的把内衣拧干就好,然后晾晒的时候挂在衣架上,排扣朝下并且把排扣扣上,记得不能让罩杯朝下哦!

       接下来就是收纳的问题了,内衣是贴身衣物,放内衣的地方一定要干净,不能潮湿,不然内衣穿着很容易得病的。内衣放置的时候也是有很大学问的,内衣放不好内衣就很可能出现罩杯有折痕啊之类的,大家都知道罩杯要是有折痕,那么内衣就不能穿的了。所以放内衣的时候要先把内衣扣子扣好。然后把肩带收到罩杯里,在调整一下罩杯,然后把内衣向上对折后收纳,或者你也可以放平,只要不让内衣受伤就好。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