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宝妈要怎么选择文胸?哺乳期可以不穿内衣吗?
2021-12-31 14:09:53

女性在哺乳期时,乳房会慢慢的变大。那么怀孕前的内衣就已经不适合穿了,得重新挑选合适哺乳期内的文胸。有很多女性就会想问,哺乳期穿不穿内衣?该选什么内衣?


哺乳期需要穿文胸吗?

哺乳期内是可以穿文胸的,专家也表示选择正确的文胸是不会影响分泌乳汁,所以建议大家要挑选合适自己的哺乳期文胸。哺乳期间,乳房二次发育,重量增加,如果不穿内衣就会很难受,如果选择的内衣过小,同时也会压迫乳房。

哺乳期要穿什么内衣?

哺乳期内,由于还要考虑到方便给孩子喂奶的问题,妈妈在选择内衣时,最好选择方便穿脱的款式,这样有利于给婴儿哺乳。那么内衣的材料要选择有弹性,轻薄柔软的面料,会更加的舒服。同时,还可以选择专门的哺乳期内衣,像 全开口式、 开孔式、 前扣式文胸等文胸都很适合哺乳期女性穿。

哺乳期能穿带钢圈的文胸吗?

哺乳期内,女性很容易出现涨奶的问题,那么胸部的状态一直在变化,如果穿有钢圈的内衣,就会有紧勒的感觉,这对哺乳期的女性来说很不友好。所以小编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无钢圈的款式,穿起来舒适又方便,还不会压迫乳房。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