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内衣你知道如何护理吗
2021-07-28 13:52:19

   内衣和女生乳房的健康是密不可分的,怎么正确清洗内衣你了解吗?你是否为了省事把它丢进洗衣机,然后不闻不问,但是却不知道这样的错误洗涤方法会导致内衣加速变形以及褪色等,以下教你如何清洗内衣上的污渍以及晾晒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内衣护理,内衣脏了就应该尽快的清洗,时间间隔越长,污渍就会更加深入质料纤维组织,就会越难清洗。为什么内衣会变黄?清洗内衣的时候如果手上或者洗衣服的脸盆上沾有漂白剂,内衣一触碰就会导致变色,所以在洗涤衣物的时候必须要小心,另外内衣洗涤后没有用清水充足的清洗干净,让多余的清洗剂残留在内衣上也是会同样的发生发黄的现象,经过长久的日晒文胸也会造成变黄的现象。

   怎么清洗内衣上的污渍?首先常见的污渍去除一定要快,口红或者粉底使用酒精或者挥发性的溶剂去除,再用温度适中的洗剂稀释液清洗。血渍,利用牙刷蘸取洗剂稀释液刷洗。日常饮用的酒,使用清水冷泡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果汁,将面粉洒于污渍上用清水搓洗。

   不是说不能够使用机洗,现在的洗衣机技术已经很发达了,洗衣机也可以用来洗那些比较娇气的衣服了,甚至有专门洗毛衣和丝绸的程序。有专家说:“你可以不用旋转水流的程序,而为泡在少量水中的衣物选择震荡程序。”所以懒美眉们在洗涤胸罩、袜子之类小件衣物和针织物时,可以用一个可水洗的网袋将它们装起来,免得被拉坏,尤其当使用波轮洗衣机的时候,一定要当心把娇气的衣服保护起来哦~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