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店如何提高销量?想做出增量需要具备什么能力?
2023-05-17 14:11:11
       我们要具备哪些能力才能做出增量呢?前几年的经济,让实体店都够痛了,大家都在痛则思痛的同时,想我们需要做哪些调整和转变,或者具备哪些能力。
 
      我想既然大家够痛,首先痛的点是不是流量变少了,既然流量变少了,那我们就要解决流量的问题,具备流量导入的能力可能是我们每一位都需要去来做的。
 
       那第二我们做的是进店以后做的传统成交,除了传统成交以外,客人走出店门之后,可能我们这笔单就已经结束了,那如何做持续性成交,那可能是需要我们来做整个私域的板块和整个同城直播板块,通过这样的方式,其实不是客人进来,而是我们走出去,让大家能够看到我们。

       第三就是服务的板块,服务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我觉得可能大家都注重的是专业的技能技巧。而前和后的延伸服务是我们值得每一位思考的,我相信具备这三点能力,你的门店增量已经可以让你肉眼可见了。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