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撩人的性感内衣选择 歌茜尔
2022-09-16 13:41:40

       一件舒适的内衣不仅会让你的胸部得到更细致的保护,也会让你穿衣更好看。但是很多女生都不会选择内衣,内衣的种类很多,有钢圈的、无钢圈的、蕾丝的、纯棉的、吊带的、交叉绑带的、抹胸的等等,又怕挑错款式导致和衣服搭配不了,又担心杯型不合适压着不舒服。


       女性的内衣一旦选不好,就容易诱发皮肤问题。这件深红色内衣性感撩人,精致的蕾丝花边设计更加优雅,3/4罩杯更好得包覆胸部,让你的身姿更加挺拔,给你非常舒适的穿着体验。


       很多女生不喜欢穿内衣,但是长时间不穿文胸,会导致乳房外扩和下垂。这件法式风格的内衣会给你更舒适的穿着体验,无钢圈设计更加自由。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