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时尚健康内衣如何挑选 什么样的品牌值得选择
2022-06-24 13:51:40

       近年来,我国中等收入的群体占比已经逐步提高,为了推动消费结构从物质型向服务型消费为主转型的内在动力,在未来人口规模的占比也将进一步提升,消费需求有望进一步发展,内衣作为刚需产品,现在已经逐步由功能性需求向品质化、场景化需求延展。


       适合夏季穿搭的时尚内衣有哪些?

       卡其色内衣

花纹的内衣款式非常吸睛,高鸡胸位的款式对于大胸妹纸们是非常友好的,不规则的花瓣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胸型,简约的纯色设计更加耐看哦!夏季搭配浅色服装也不用担心走光的风险!


       黑色内衣

       黑色属于经典内衣啦!很多人都觉得深色内衣不适合夏季穿搭,但是如果想要不过时耐看的话,黑色白色等经典色是非常好的选择,不知道挑选什么颜色的情况下,黑色也是首选哦!


       白色内衣

       白色全罩杯的设计对于C罩杯以上的女生来说是非常性感的,花纹的覆面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乳房,粗肩带的设计稳定性更强,白色内衣在夏季是选择最多的颜色哦!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