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店的店址怎么选才能更加吸引客户?
2022-06-17 13:50:46

内衣是女性生活中的消费品,每三个月更新一次,也是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耗品,内衣市场的需求也比较大,目前随着大家的消费水平的提升,内衣市场逐渐细分,其中具有更多的商机,不少创业者要开一家内衣店,但是想要自己的店铺在众多内衣店中脱颖而出,店铺的选址就一定要选对,那么内衣店的店址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所谓,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商机,实体店想要获得更多的客源,地理位置一定是非常重要的,选址要选择在人流量大的地段,该店铺的地址同时也要交通便利,方便客户停留,这样才会有更多人进店选购。

新手小白开店首先就要对自己的资金有全面的了解,切勿好高骛远,一昧的追求黄金地段给自己增加创业成本,那么失败的风险就会更加高,在选址的时候要查看店铺周围消费群体的习惯、消费容量、消费层次、消费心态,最重要的是这个群体对购物的地段与区域的要求和喜好,只有成熟的商圈才会让内衣店长久的经营下去。


如果一家新开的内衣店,周围有超过5家的内衣店,就会出现各种竞争现象,增加了营销成本,利润也会减少,新开的店铺会很难生存下去,在选择店铺的时候尽量选择竞争者较少的街道会更有发展前景,内衣店也可以更快的积累客户。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