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适合穿浅色内衣吗 什么样的内衣聚拢效果好
2021-11-26 14:01:00

       冬天也非常适合浅色的内衣哦~浅色的内衣不管是什么时候都是宠儿,给人的视觉感受是非常清爽的,那么什么样的浅色系内衣好看聚拢效果又好呢?想要打造前凸后翘的身材,内衣一定是不可缺少的,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内衣怎么挑选吧!

       带有V型设计的内衣款式能够很好的承托住乳房,完美的包裹乳房,对于胸大的妹纸们这样的搭配一定是首选的,高挂耳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防止溢乳问题,豆沙粉属于百搭色,不管搭配什么样的浅色系服装都非常能hold住的哦!

       绿色的内衣加上蕾丝的绣花款式非常的温柔,同样的V型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现事业线,两侧的细带帮助承托乳房更能起到美背效果,蕾丝修饰的罩杯十分浪漫,穿上它将活力满满~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