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 这五个清洗步骤值得收藏
2021-11-05 13:48:24
很多妹纸们到了秋冬就不愿意自己手洗了,虽然机洗有这一选项,但是洗衣机的暴力搅拌会导致内衣出现变形等情况,所以想要养护好自己的内衣,想要内衣变得更加耐穿,手洗内衣才是最终最好的选择。那么内衣怎么清洗才正确呢?这五个清洗的步骤要抓牢!

1、 水温控制40度以下
在手洗的过程中,很多妹纸们都习惯性的用很烫的水洗,美名其曰杀菌,但是不知道的是,内衣的面料是非常娇贵的,热水冲泡会加快内衣面料老化,40度以下的水温是最好的选择,浸泡之后用手轻轻揉拍,不要用力洗刷。
2、洗涤剂选择专用 或者选择沐浴露
很多妹纸们不知道内衣选择什么样的洗涤剂,最好的选择一定是选择专用的,再不济选择沐浴露也是非常好的,一定要避免选择用漂白剂和消毒液,浸泡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
3、杀菌用淡盐水
杀菌?肯定一想到就是消毒水,但是内衣的面料太过娇贵,选择刺激较少的淡盐水杀菌是比较好的,浸泡15分钟,就可以起到杀菌,消毒,脱敏、固色的作用啦!

4、洗涤要轻柔轻搓(有钢圈,胶骨)
清洗的时候一定要用手轻轻揉搓,有钢圈有胶骨的要更加注意,压条的位置可以选择用小软刷子慢慢刷,尽量以最短的时间结束洗涤,用干毛巾拍干或者轻轻甩干就可以了。
5、晾晒
洗干净之后要把内衣整理成型,然后将内衣夹好,一定要倒着夹,因为内衣上面还有一部分的水分,如果正面夹的话会导致内衣肩带负重太大而导致变形。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