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不到适合自己的尺码?内衣怎么挑选
2021-09-04 14:06:39

   女生的胸部是非常脆弱的,需要细致的保护,不然非常容易出现乳腺疾病,因此在选择贴身的服饰上也需要更加注意,内衣作为女生几乎12个小时都贴身的服饰,但是却有很多妹纸们对这个方面不注意,也总是挑选不到适合自己的,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内衣呢?为什么内衣总是挑选不正确?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如何挑选内衣,有哪些技巧吧~

   挑选不正确有哪些危害?
   内衣挑选不正确有很大一部分是不了解自己的尺码,尺码不适合,内衣就会影响到乳房的健康,长期穿戴尺码小的内衣也会压迫到胸部,造成血液不循环,容易造成胸部变形,而穿尺码大的内衣对胸部塑形很不利,也容易出现乳腺疾病,在选择内衣前,要准确的了解自己的尺码。

   怎么测量尺码?
   因此挑选内衣先要先测量自己的尺码,找一把软尺,向前倾斜45度,贴合胸部最大的一圈去量,然后身体保持直立放松的状态,测量胸部下方的尺码,两数相减就可以得到你的罩杯了,然后根据罩杯去试穿内衣,才能更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哦!

   试穿内衣是必要的吗?
   买内衣的时候最好要试穿,可以更好的感觉到内衣穿上后是否有不适的感觉,合适的内衣是不会有压迫和紧绷感,内衣最本质的问题就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起到承托乳房的作用。内衣是否具备这种特性,通常就涉及到内衣的材料以及材料的结构方式。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