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茜尔清爽内衣 可盐可甜舒适感满分!
2021-07-30 14:21:35

   内衣是女性最贴身的服饰,它的选择则是重中之重。想要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之中感受舒适、轻松,那么内衣的选择定然要选“歌茜尔”品牌内衣,专注内衣生产多年,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以及内衣的品质和设计都是上上之选!这个夏季,歌茜尔内衣陪伴你,让你脱离炎热夏季,感受清爽时光。一起来get一下歌茜尔为小姐姐们精心准备的内衣吧!

   精心挑选的蕾丝花纹,蕾丝高耳仔遮住多余的肉肉,视觉显瘦,吸湿透气的材质,夏天不闷热,轻盈穿着,自由舒适。无钢圈自然聚拢,让胸型圆润丰满。

   夏日浅色系衣服的搭档——无痕裸绿内衣,面料软软糯糯的,和皮肤贴合,不紧不勒,有型还舒适,自由随性,跟没穿一样。

   夏日必备的轻薄蕾丝,若隐若现,增添了几分性感同时又不失迷人的时尚魅力,的设计裹住了身体性感的部位,的面料和加高侧比,展现出迷人的曲线。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